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故都奈良的文物的魅力的旅行介绍

围绕日本的世界遗产的旅行。关于访问故都奈良的文物的魅力的旅行介绍。

Kasuga Taisha Lanterns : Nara, Japan / Japón

所谓世界遗产,指向按照在1972年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被采纳了的「世界的文化遗产及自然地有关遗产的保护的条约」,人类共有负担普遍的价值,有给后世留下的意义的东西。

日本1992年发达国家成为了最后的第126号的加盟国。

世界遗产「文化遗产」,「自然地遗产」,被「复合遗产」,「危机遗产」的4个分类。

「文化遗产」,指向有出色的普遍的价值的建筑物和遗迹等。

「自然地遗产」,指向有出色的价值的打地基和生物,景观wo等持(有)的地域。

「复合遗产」,兼备文化自然的双方。「危机遗产」,后世留下的事困难。广岛的原子弹巨蛋等被认为是「负的遗产」。

故都奈良的文物,是在奈良县奈良市地区存在的寺院等的总称。1998年12月2日在日本成为了第9件的世界遗产(文化遗产)。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尤其法隆寺西院是推荐。有正殿·五重塔·中门·回廊等世界最古的木造建筑。向现在传达着约1500年前的飞鸟时代的身姿。这个建筑物群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在日本第一次推荐了。

其他,是作为圣德太子的寺院被知道的东大寺。作为朴素的构造的「花的寺院」也被知道的兴致福寺院。由于768年的神殿创办藤原先生的出生地守护神春日大社。以后,春日山原始林,原兴寺院,药师寺,唐朝邀请提寺院,平地上筑的城堡皇宫痕迹被登记。

悠闲自在历史·文化的宝库试着绕行一周怎样?

1 条评论:

  1. Hi, Nic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Would you please consider adding a link to my website on your page. Please email me back.

    Thanks!

    Madison
    maddie0147@g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