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故都京都的文物的魅力的旅行

日本的世界遗产的代表,关于访问故都京都的文物的魅力的旅行介绍。

Kenninji Temple 7/7

世界遗产是,指向按照在1972年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被采纳了的「世界的文化遗产及自然地有关遗产的保护的条约」,人类共有,负担普遍的价值,有想给后世留下的意义的东西。

日本1992年,发达国家中最后的第126号的加盟国。

世界遗产有4个分类。有出色的普遍的价值的建筑物和持(有)遗迹叫「文化遗产」。有出色的价值的地形和生物,景观的地域,叫「自然地遗产」。兼备文化和自然双方的「复合遗产」。后世留下得很难的「危机遗产」。

在日本没有「复合遗产」的认定。

故都京都的文物,用在京都府京都市·宇治市,滋贺县大津市存在的寺院等的总称1994年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文化遗产)被登记了。

794年平安京迁都以来,约1200年作为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地繁荣了的京都,有神社佛阁的建造物,还有许多的文物。

京都市·宇治市·大津市的17个神社和寺院成为故都京都的「文物」登记。

清水寺,延历寺,醍醐寺,仁和寺,平等院,宇治上神社,高山寺,西芳寺(苔寺),天龙寺,鹿苑寺(金阁寺),慈照寺(银阁寺),龙安寺,本愿寺(西本愿寺),二条城,这些寺院和神社传达着故都京都只有的格式和匠心,独特建筑和庭园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